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华颂7兰州试驾:领衔德式商务新风尚

//www.workercn.cn 2015-11-05 00:00:00 来源:甘肃日报 

  10月23日,以“身临7境——华颂7诚邀品鉴订车加装不加价”为主题的华颂7全国试驾会在兰州举行。本次华颂7试驾活动,采取南北双线联动形式,时间跨度从8月14日到10月31日,共涵盖杭州、宁波、石家庄、武汉、沈阳、兰州、昆明等全国20个主要城市,打造新一轮德式商务车体验盛会。本次活动期间,华颂品牌邀请当地主流媒体及嘉宾共同参与试驾,并切身感受了华颂7纯正德式商务车所带来的卓然魅力。

  德式商务意气驰骋在宝马全方位支持下,华颂品牌以德式商务的技术标准和制造理念潜心打造的首款力作华颂7,上市后深受商界精英青睐。这款德式商务车的典范之作,以源自宝马技术支持的澎湃动力、超大空间、欧洲顶级赛道调教的稳健底盘,在本次试驾会中倾力演绎了高端商务车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试驾活动的现场精心设计:针对德式商务车型的特点设置不同路面行驶场景,让参与者感受华颂7在整车设计、动力性能、行驶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空间表现、装备配置、使用油耗等7大卖点上的出色表现,感受德式商务车典范之作的卓然魅力。华颂7所展现出的德式商务车型特有的澎湃动力、超宽大空间,以及在复杂路况操控自如的驾乘感受,给每一位参与者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定制加装免费升级作为华晨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华颂在秉持德式商务技术理念的同时,深耕高端商务车市场,以优于同级车的驾乘双重体验、最优的空间设计、至尊的服务礼遇,全方位满足商界精英个性化诉求,呈现华颂品牌独一无二的订制服务理念。

  在本次活动中,华颂品牌为答谢各地车友的关注与支持,特别送出“订车加装不加价”活动:凡试驾当天,到4S店订车的车主,即可免费升级纯手工打造的高级进口实木地板、车载吸顶DVD、真皮航空座椅等豪华配置,总价值高达5万元,每城市限量10名。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要求日益多样,以简洁、高效著称的德式商务车型的市场需求亦随之突显。华颂品牌抓住了这一市场真空,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这款带有纯粹德式商务技术、制造理念的商务车型,更好地满足了精英人士的商务需求,也为当下商务车市场注入了另一种全新的选择。相信随着本次全国试驾大会的陆续进行,华颂7定将更进一步地向大众展现德式商务车的极致魅力,领衔德式商务新风尚。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