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入门级紧凑车 奔腾B30将11月5日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1-05 07:01:04 来源:新华汽车 

10月12日,奔腾B30在长春下线。

  经过多个车展的亮相和10月份的隆重下线,奔腾入门级轿车B30在11月5日终于迎来了上市。据悉,首期将推出1.6L,分别配备5MT和6AT变速箱,共计七款车型。新车除了将进一步丰富奔腾品牌的产品线之外,还将完成奔腾品牌“双A级车”与“双B级车”的产品布局。奔腾B30基于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开发,定位在B50之下。

  经过多次亮相,奔腾B30的外貌已经并不陌生。它延续家族设计风格,新车的轮廓中规中矩。与B50相比进行了些微改进,中网提升了设计感,镀铬装饰增加了现代气息。前大灯棱角突出,采用近远光一体化设计。前雾灯采取的是LED灯组设计,比较炫酷。尾灯分体设计,LED增加了立体感。不过,除此之外,整个尾部比较平淡。车身侧部不规则腰线则增加了立体动感。总体而言,奔腾B30是一个比较正统的紧凑车样子。

  奔腾B30的长宽高为4625mm*1790mm*1500mm,轴距为2630mm,典型的紧凑级车,其整车尺寸与自主品牌里的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相当。经过媒体反馈,此车型后部空间比较充裕。

  奔腾B30的内饰布局简洁明快,视觉层次感突出。仪表盘常规的炮筒造型,中控台按键相对较少。多媒体系统采用最常规,也是最容易理解的分级菜单行驶,各项功能从第一级目录中的7个大项逐一延展,逻辑清晰易懂。不过,据媒体实测多媒体触控的灵敏度一般。

奔腾B30将全系标配ESP, 只有自动顶配车型配备自动空调,其他车型为手动。

  奔腾B30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CA4GB16,有消息称这台发动机的技术是对大众汽车EA113系列发动机的“二次开发”,成熟稳定。其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试驾后的普遍反映是:动力表现偏弱,驾驶比较温柔。

  从2006年第一款奔腾品牌产品——奔腾B70面世,奔腾品牌历经多年发展,旗下已经拥有奔腾B90、奔腾B70、奔腾B50以及SUV车型奔腾X80多款产品。为迎合年轻人消费偏好,奔腾B30应运而生。据悉,此款车的预期月销量为7500台。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虽说B30经过两年多准备,厚积薄发,但是到底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恐怕还要价格说了算。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