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全新Jeep自由光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1-04 08:14:47 来源:新华汽车 

  [新华汽车 新车]20-30万元价格区间,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上市。首批上市的5款车型均搭载了2.4L虎鲨发动机和全系标配的9A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了专业四驱和两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总经理郑杰表示:“当今消费者的生活半径越来越大,生活方式愈发多元化,他们需要一台既能用于日常通勤又能满足周末及长假自驾出游需求的专业级城市SUV。74年来对全路况能力的专注和对创新智能科技的成熟运用,让全新Jeep自由光在各种用车情境中,都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源自专业实力的驾乘优越感。“

  首批上市的全新Jeep自由光均为2.4L版本,价格区间覆盖22.98-31.58万元,后续将有2.0L车型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配置选择。

  首批上市的全新Jeep自由光全部搭载了2.4L虎鲨发动机并全系标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采用了MultiAir2 ®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的全铝制2.4L虎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可达128.5kW,峰值扭矩为227.5N·m,同时配备最新一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此外,当市场主流车型的变速箱还停留在6速时代,全新Jeep自由光已率先将9速变速箱作为全系标配。这台经Jeep全新优化后的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9.81倍的宽泛传动比区间,绵密的挡位齿比让动力传输更加平顺与高效。得益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协同增效,全新Jeep自由光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被有效控制在8.1L。

  搭载了2.4L + 9AT这一同级最高效动力总成的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起售价为22.98万元。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以及行业首创的电子化后轴智能分离技术,能够根据道路实际状况,在四驱和两驱模式中自由切换:一方面能够保证在非涂装路面上车辆拥有足够的抓地力与安全性;另一方面,能在日常公路驾驶中以两驱模式提升燃油经济性。四驱版本的全新Jeep自由光还搭载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拥有“自动、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四大驾驶模式,让驾驶者不必具备专业技术,可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全新Jeep自由光配备了双向水平自动车位泊车辅助系统,只需轻触按键,驾驶者便可以解放双手,让车辆自动停车入位;此外,当车辆时速在7公里以下时,该系统还会开启防碰撞自动刹车功能,大幅降低碰撞概率。在车内智能配置上,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了曾荣获AOL美国在线汽车科技大奖和AutoGuide全球最佳汽车操作系统 的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中控显示屏上集合多项高科技功能,显示清晰、操作简洁,像是给自由光装上了一部智能手机。此外,远程启动和无线手机充电等一系列创新性功能配置,让全新Jeep自由光的科技优势更加凸显。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