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三菱改款ASX劲炫/Mirage

//www.workercn.cn 2015-11-03 16:5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汽车媒体worldcarfans11月2日报道,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发布了一张洛杉矶车展的新车预告图,表示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两款新车型。

  外媒预测这两款车将会是ASX劲炫和Mirage(Space Star)的改款。从官图上我们很难看到有关该车的具体细节,但是不难注意到,这两款车都在设计上进行了轻微的改进。

  上个月,三菱发布了一款名为eX的概念车,该车被视作是新一代ASX劲炫的雏形,有望在明年发布。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将会于2016年开始销售,这便意味着改款ASX只会在市场上存活不到12个月。

至于Mirage,外媒预测这款车不会在2016年之内上市,上市时间初步定为2017年春季,洛杉矶车展的官网也将Mirage划入2017年上市的系列,除此之外,这也是三菱首次在美国举办的车展上发布Mirage轿车。(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