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梅赛德斯奔驰AMG GT正式上市 售145.8万元

//www.workercn.cn 2015-10-30 08:22: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是继5月AMG GT S上市之后,AMG GT家族又一名成员进入中国市场,新车售价为141.8万元。

  外观上,奔驰AMG GT采用了单横条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也十分的圆润,同时它还采用了全LED光源,在灯眉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底部的三颗独立LED大灯十分独特。AMG 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6/1939/1289mm。

  AMG GT的尾部线条同样具有强大的冲击力,还配备了大尺寸可升降后扰流板。另外,新车尾灯造型修长,内部LED灯组配备了各18颗LED灯珠。排气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高性能排气系统,底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非常动感。AMG GT配备19英寸轮毂,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55/35与295/35。

  奔驰AMG GT使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内饰风格,车内多处碳纤维装饰凸显出运动气息。在配置部分,这款车将配备有最新的COMAND信息控制系统、倒车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奔驰AMG GT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Ps,峰值扭矩60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的消息,AMG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0秒。

  点评:AMG GT被认为是现款奔驰SLS AMG的继任车型,它的外观设计风格比SLS AMG更加圆润,而且售价也更低。之前5月上市的AMG GT S版本的售价为168.8万元,此次AMG GT版本的推出拉低了车系的售价,竞争对手也瞄准了保时捷911这个级别的车型,未来它在豪华跑车市场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