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共四款车型 斯巴鲁全新力狮配置曝光

//www.workercn.cn 2015-10-30 08:23: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斯巴鲁全新力狮车型的相关配置在网络上曝光,新车将于11月5日在国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全新力狮将推出四款车型,包括两款2.5L和两款2.0T车型。新车将标配自动大灯、LED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放倒的后排座椅、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感应式雨刷、中央触控屏幕、定速巡航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等。

  此外,2.5L车型将独有自动启停系统和主动开闭进气格栅,2.0T车型将使用专属的双排气管。两种排量的高配车型将配备斯巴鲁智能安全套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18寸轮圈、金属踏板等。

  在动力上,全新力狮搭载2.5L自然吸气和2.0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36Nm。2.0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斯巴鲁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机型,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这两台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点评: 从配置上来看,斯巴鲁全新力狮整体水平不算低,高配车型的配置与低配车型的差异相对明显。最低配的2.5L车型在配置上不占优势,其价格预计相对会低一些;2.0T顶配车型的各项配置丰富,符合其定位。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