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三宝”全面升级 低价帅气合资中级车推荐

//www.workercn.cn 2015-10-30 07:56:37 来源:腾讯汽车 

   曾几何时,“DIAO丝三宝”这个词在人们之间开始疯传,相信大家都知道它们所指为何。其实换一个角度看,这个词语并非贬义,其所指的三款合资中级车价格实在,外形好看,配置丰富,可以说满足了一些预算够不到迈腾、蒙迪欧等主流中级车购车者们的要求。这个玩笑似的词语其实也是对这三款车型的称赞,毕竟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儿是每个人都希望的。不过今年,“三宝”全部完成了改款换代,在价格变动不大的情况下内在实力突飞猛进,他们已经有实力去和主流中级车掰掰手腕。当然,今天推荐的是四款车,三宝之外的那款正是曾被上海大众帕萨特牢牢压在身下的斯柯达全新中级车。

  “三宝”全面升级 低价帅气合资中级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

  16.49-19.99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16.98-27.68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15.98-23.98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17.48-24.98

  推荐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

  官方指导价:16.49-19.99万

  2015年10月20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在上海宣布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6.49-19.99万元,新车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而动力系统则保持原样,仍为2.0L、1.6T ECOTEC、2.4L SIDI三种排量。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仍然进行了较大的变化,新家族式的前脸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上下新增的镀铬饰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比现款车型精致了不少。新车大灯仍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光源,但是依然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相比于前脸,新车尾部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仅仅是将尾灯连为一体并且重新设计了内部结构,可惜它仍然为卤素光源。另外,排气管也被隐藏进了车底,这让新款迈锐宝比老款低调了不少。

  尺寸方面,新款迈锐宝与前款完全相同,为4855/1854/1477mm,轴距2737mm。虽然车身尺寸较大,但轴距与主流中级车相比要短了大约100mm的长度。

  内饰方面,新款迈锐宝的变化与外观相比更加彻底,可以看到新车在车内氛围上完全趋向于新的家族化风格,而不同于老款的纯正美范儿。双炮筒的方形仪表盘改成了贯通式的圆形;8英寸LCD屏色彩很棒,全新的系统反馈速度很快,还带有同级独有的无线双屏互动功能,可以提供非常棒的人机交互体验。

  迈锐宝 全国最低价:12.09万 询问底价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迈锐宝仍将延续现有车型的搭配,分别搭载了1.6T涡轮增压以及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动力总成,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19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5N·m;2.4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变速箱依旧是通用自产的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官方指导价:16.98-27.68万

2015年10月25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6.98-27.68万元。新车提供TSI280、TSI330以及TSI380三种动力共七款车型(分别是TSI280手动前行版、TSI280 DSG前行版、TSI280 DSG创行版、TSI330 DSG创行版、TSI330 DSG智行版、TSI380 DSG尊行版、TSI380 DSG旗舰版)。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官方指导价:15.98-23.98万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上个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15.98万-23.9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外观方面,国产新K5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运动。新车提供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可选,其中运动版将拥有更多运动化元素,包括前后扰流板以及运动风格轮毂等。此外,自然吸气版国产新K5将在尾部使用“NUCVVT”标识,而涡轮增压版车型则使用了“T·GDI”标识。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K5采用全新的中控台布局,时尚版和运动版将拥有不同的配色。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车道保持系统、并线辅助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泊车辅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一键启动等。

  配置方面,国产新一代K5将标配双区自动空调、皮质座椅、驾驶模式选择、USB+蓝牙+AUX+MP3功能、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BS+EBD、四倒车雷达等。此外,除了低配GL之外的其他车型还配备了天窗、侧气囊、电子防眩目后视镜。此外,LUX以上级别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配备了包括更多车身镀铬装饰、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5英寸信息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座椅12向调节、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开启、后排预紧式安全带、侧气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5搭载1.6T、2.0L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Ps,峰值扭矩为193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官方指导价:17.48-24.98万

  索纳塔九 全国最低价:12.48万 询问底价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索纳塔与海外版索纳塔基本相同,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显得比现款更加沉稳了许多。尺寸方面,国产第九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75mm,轴距为2805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其中混动版将拥有专属的薄荷绿。

  内饰方面,索纳塔九提供三种配色方案,其中1.6T车型内饰为黑色、2.0L车型为米色、2.4L车型则有米色和棕色可选。配置方面,索纳塔九配备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无钥匙启动等。安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等。

  多媒体系统方面,索纳塔九入门版配备了3.8英寸的TFT屏幕,集成了蓝牙电话、CD、AUX、USB接口;中配车型配备了5英寸屏幕,并集成了倒车影像功能;高配车型则配备了8英寸大屏幕,且集成了Blue Link版导航与Blue Explorer版导航可供选择,前者提供在线话务员服务,后者提供手机互联、数字电视等功能。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JBL音响系统。

  索纳塔九 全国最低价:12.48万 询问底价

   动力方面,国产索纳塔九提供2.4L、1.6T和2.0L三种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4kW,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宝”全面升级 低价帅气合资中级车推荐-新华网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