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比傲跑更像卡宴 新一代起亚狮跑9月发布

//www.workercn.cn 2015-08-18 16:54:14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8月18日报道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Sportage(狮跑、智跑系列)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类似起亚傲跑的前脸设计,同时还使用了新途胜的平台。据悉,该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并可能于年内上市,而国产车型则可能在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

  信息点:1.类似傲跑前脸造型 2.沿用新途胜平台 3.国产车型或11月发布

  新一代起亚狮跑无伪装谍照

  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很明显沿用了源自于傲跑的前脸设计,蛤蟆眼式的车灯构造,和大灯与进气格栅的分离式设计,不单看到了傲跑的影子,更看到了保时捷卡宴的影子,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起亚傲跑(KX3)

  新一代起亚狮跑无伪装谍照

  新一代狮跑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上的大C柱设计,腰线的位置也同样较高,整体给人以一种相对较高的视觉重心,车身比例更加修长。至于车辆尾部的造型则相对传统。

  官方发布的尾部图

  由于此次并没有发布实车内饰图片,所以只能从先前发布的谍照图和渲染图中一窥究竟。内饰方面的造型采用索兰托L的设计语言,并更加强调包裹性和精致感。

  在设计草图中新一代狮跑将中控台操作区域和显示区域区分开来,中央显示屏也偏向驾驶员一侧,整个中控台造型也比较宽大和厚重,层次感分明。

  起亚傲跑(KX3)的动力系统

  在平台方面,新一代起亚Sportage将基于全新途胜的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也将沿用全新途胜的配置。入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9千瓦,主打车型则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千瓦。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1.7L和2.0L两款配置。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标配前置前驱,四驱则列为选装配置。

  编辑点评:

  韩系品牌的产品向来是颜值较高的,起亚相对现代则略显运动。从老狮跑到现在的智跑,其机械结构、动力操控和车厢功能性等,在同级中都不是最佳的选择,相信全新的平台和涡轮发动机会使新产品的综合素质有所提升,毕竟消费者会关注更多理性因素。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