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改款尚酷

//www.workercn.cn 2014-03-12 09:46:20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大众改款尚酷 将于今年八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出获悉,大众近日正式发布了改款尚酷和尚酷R车型的官方视频。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在欧洲上市。

新车型也将会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随后将会登陆中国等市场。目前还没有确定该车是否将在美国上市。

 

大众尚酷上市六年以来,凭借其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尚酷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新车应该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外观方面,改款尚酷将会装配双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升级版LED尾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前格栅。

 

内饰方面,改款尚酷采用了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全新的仪表盘和安全气囊。此外,手制动器杆旁边还设有专门的储物槽。改款尚酷还装配有Dynaudio Excite音响系统,并为观测涡轮增压值、行驶里程和油压安装了专门仪表盘。

 

动力方面,改款尚酷共提供三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4TSI(125马力)、2.0TSI(180马力/220马力/280马力)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150马力/184马力)柴油发动机,新款尚酷R搭载的是其中的280马力的2.0TSI发动机。(央广汽车:高姗)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