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今日要闻

  • 新能源车企含金量几何?

    近期,一系列新能源市场利好消息刺激一批新能源车企在资本市场上迎来高光时刻。
    2020-11-16 07:59:03

  • 率先V型反弹后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能跑多快?

    中国市场是全球汽车巨头的博弈场,新能源汽车和与之密切关联的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时代的开启,给中国汽车业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
    2020-11-16 07:28:00

  • 一汽解放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日前,一汽解放入选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至此,一汽解放在绿色制造领域已揽获7项荣誉称号。
    2020-11-15 10:58:39

  • 长安携手华为、宁德时代造高端智能车

    长安携手华为、宁德时代,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11月14日,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发布》节目中透露重磅信息。
    2020-11-15 10:58:05

  • VV7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作为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的实力担当,VV7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追求高端设计感的用户热捧,其轿跑式SUV概念、豹式仿生设计理念及原创“竖型”DNA设计元素
    2020-11-15 10:17:33

  •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报告》在京发布

    在日前举行的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闭幕式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报告(顺义指数)》,
    2020-11-15 09:58:37

  • 京环装备自主研发氢燃料电池环卫车首次亮相

    “2020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0中国环卫博览会”13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在博览会上,北京环卫集团旗下北京环卫集团环卫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环卫车首发上市。
    2020-11-15 09:55:26

  • 上汽通用五菱双十一订单突破6万台

    上汽通用五菱“双十一”战绩火热出炉,电商平台订单量达61,666辆,宏光MINIEV订单量达20,609辆。
    2020-11-14 14:22:47

  • 看一汽-大众创新谋变

    一汽-大众在“创变”之年,正全面收获来自行业和市场的硕果,尤其在面对疫情影响的不利局面下,率先在“后疫情时代”勃发。
    2020-11-13 11:20:00

  • 海外车企进博会争相秀“尖货”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本周闭幕,众多海外车企争奇斗艳,纷纷在展会期间推出“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产品,通过各家新品可以看出,车企正在绿色出行和智慧出行领域加码角力。
    2020-11-13 09:59:00

  • 宝马进博会上展示数字化新豪华

    宝马集团日前携旗下四大品牌共七个车型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全面展示持续的豪华产品攻势和最新的数字化成果。
    2020-11-13 09:50:00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新能源

自动驾驶

车图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