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千台宇通客车将出口卡塔尔-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今日要闻

超千台宇通客车将出口卡塔尔

2020-12-01 10:57: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邱海峰)11月30日,宇通客车与卡塔尔国家运输公司线上签约1002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车辆供应及服务合同,订单总金额近18亿元人民币。

  据悉,宇通客车此次签署的订单中,有741台为纯电动客车,刷新了中国车企海外纯电动客车订单记录。当天,宇通客车还与卡塔尔方面签署框架协议,拟在卡塔尔自由区建立年产量300台以上的电动客车KD工厂,输送技术和人才,提供就业岗位,服务卡塔尔环保车辆转型战略,提升当地汽车产业配套能力。

  根据工信部数据,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已经从培育期进入发展期,成为引领全球汽车转型的重要力量,前10个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均超过90万辆,宇通客车等品牌已实现批量出口。宇通客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宇通新能源客车销量累计突破13万辆,批量远销至法国、英国、智利、丹麦等24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以来,宇通已签约哈萨克斯坦760台燃气客车订单;获得挪威102台纯电动客车订单;发运130台双源无轨客车至墨西哥。

编辑:杨晶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