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举行-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今日要闻

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举行

2020-09-20 10:25:28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讯 (记者游静) 9月19日,江西省汽车产业链对接暨省产汽车展示洽谈会在南昌市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汽车产业链链长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见证项目签约。

  殷美根现场察看汽车产业链对接平台、新能源汽车监控平台,参观汽车企业的整车及零部件产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认真聆听企业发展诉求。他指出,面对行业下行压力和疫情冲击,全省汽车企业迎难而上、克难奋进,今年二季度以来呈现快速恢复、产销增长、效益好转的发展态势。1至7月,全省汽车产销降幅分别低于全国6.5和2个百分点;实现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63.2%。7月当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45.8%、11.2%。

  殷美根强调,汽车产业链条长、牵引作用大,是我省重要产业之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推动汽车产业链链长制走深走实,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汽车产业链稳定、供应链畅通,通过政企合作、联手搭台、企业唱戏,积极帮扶汽车产业链企业脱困转型、发展升级,推动汽车产业稳健发展。各汽车产业链企业要把握形成国内大循环发展机遇,瞄准消费升级新动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不断提升品牌识别度和使用美誉度,齐心协力唱响汽车“江西造”地理标志,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达成合作金额约55亿元,车辆采购意向近2万台;集中签约19个项目,协议合同金额45亿元。我省在全国率先开发的江西汽车产业对接平台——江西汽车产业智慧云平台正式上线。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