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达一汽丰田鹅岭店盛大开业-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今日要闻

百事达一汽丰田鹅岭店盛大开业

2020-09-20 10:23:2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9日23时讯(曹凯)今(19)日,随着礼炮的鸣响,百事达集团董事长杨敏、副董事长张亚忠、总经理林绍军、副总经理杨奕、百事达一汽丰田品牌总经理王学贵、鹅岭店总经理陈萱共同剪彩,宣布百事达一汽丰田鹅岭店正式开业,扬帆起航。

  一汽丰田西南分部部长李湘、西南分部重庆区域经理杨宇莅临开业盛典现场。

  一汽丰田鹅岭店隶属于重庆百事达集团。百事达集团深耕重庆汽车市场二十余年,通过诚信贴心的优质服务和经营管理上的不断创新,成为重庆地区的行业楷模和中国汽车销售服务业的杰出品牌。

  全新扬帆起航的一汽丰田鹅岭店,是百事达旗下第三家标准一汽丰田4S店,注册资金达1000万,公司整体面积达3600平米,位于重庆市渝中区鹅岭汽车一条街,拥有双层一线豪华江景展厅。

  宽敞气派的汽车展示厅、专业周到的顾问式服务、先进的维修设备以及完善的零配件供应中心,可为重庆渝中及周边区域客户提供便捷的购车、保险、上牌、理赔、维修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公司主营有威尔法、普拉多、亚洲龙、荣放(RAV4)、卡罗拉等热门车型。

  百事达一汽丰田鹅岭店总经理陈萱女士在开业仪式上表示,鹅岭店将打破传统,打造“五星级人车生活会馆”,让客户在这里得到最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能在4S店度过一段放松和愉快的时光,让4S店成为客户假日休闲、交流学习的好去处,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温馨舒适的人、车、生活服务体验。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不管什么路,丰田车都可以纵横驰骋,往来自如;不论何时何地,一汽丰田鹅岭店都将以“您可信赖的汽车顾问”为品牌理念、“让客户感动”为服务理念,让一汽丰田在重庆焕发更大的光彩。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