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外贸口岸落户大连 今年10月正式启动-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今日要闻

华晨宝马外贸口岸落户大连 今年10月正式启动

2020-05-15 09:10:00  来源:中国网

  记者获悉,辽宁港口集团昨日发布消息称,华晨宝马初步明确外贸出口口岸落户辽宁大连。据了解,大连港将作为华晨宝马iX3纯电动车型外贸出口项目的唯一出口港。

  据悉,宝马iX3纯电动车型外贸出口项目计划于2020年10月正式启动,出口全球39个地区,主要为欧洲汽车市场,项目为期3年。

  辽宁港口集团对此表示,宝马iX3项目每月发运2个航次,预计累计出口车辆约3.3万辆。今年预计转运车辆约1600辆,2021年新车转运量将达1.2万辆。

  大连汽车码头自2010年即与华晨宝马开展内贸水运业务合作。随着华晨宝马在大连口岸的业务量逐年增长,2019年华晨宝马已成为大连汽车码头业务量最大的单一品牌客户。

  根据数据统计2019年,大连汽车码头转运华晨宝马新车近29万辆,占码头当年吞吐量总量的34%。

  对于华晨宝马出口项目成功落户大连,辽宁港口集团方面表示,该项目成功落户大连,对优化大连口岸商品车货源结构、完善港口产业链服务功能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进一步增强大连港的国际化服务功能。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