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第二款全球车正式下线 将贴标雪佛兰销往南美-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今日要闻

五菱第二款全球车正式下线 将贴标雪佛兰销往南美

2020-05-15 08:57: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15日讯 记者日前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CN180S出口南美项目的NS车正式下线,据悉,这是其第二款全球车。新车基于宝骏510打造,将贴标雪佛兰出口到南美等市场。

  据了解,CN180S MT计划于6月份迎来SOP,届时将逐步出口至南美、中东、墨西哥等地区和国家,预计将满足年均一万辆的海外市场需求。与此同时,CN180S也是继CN202S后的第二款全球车出口南美。

  此前,基于宝骏530打造的CN202S曾作为全新一代雪佛兰科帕奇出口到南美,并在印尼、印度等市场表现良好。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