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东风有限销售汽车128,950辆,同比增长2%-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2019年8月东风有限销售汽车128,950辆,同比增长2%

2019-09-10 13:42:16  来源:中工网

  2019年8月销售汽车128,950辆,同比增长2%。东风有限及旗下乘用车,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持续跑赢大市,东风日产创下8月及1-8月销量纪录。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Makoto Uchida)表示:“尽管行业整体表现低迷,东风有限在8月和1-8月销量保持稳定增长。东风有限凭借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业务板块的优异表现,继续跑赢大市。第7代天籁ALTIMA及第14代轩逸的销量表现超出预期,日产奇骏、逍客以及Kicks劲客等核心车型也保持了良好势头,市场表现超过去年同期。”

  “在2019年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仍将专注于扩大市占率、维持良好的收益水平以及提高销售质量。我们乐见中国市场对车辆的需求在有关激励政策下,仍有潜在增长,我们将持续关注中国市场的整体走势,”内田诚补充到。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19年8月全网终端销售100,018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4%。其中,轩逸组合8月终端销售32,654辆,第14代轩逸增势稳定。SUV阵营中,奇骏8月终端销售19,294辆,同比增长21%;逍客8月终端销售18,879辆,同比增长8%;劲客8月终端销售4,013辆,同比增长65%。东风日产SUV车型8月整体销量(包括楼兰、奇骏、逍客、劲客和途达)为45,216台,同比增长17%。动感阵营中,新生代骐达8月终端销售7,798辆,同比增长53%;新蓝鸟8月终端销售3,833辆,同比增长37%。第7代天籁ALTIMA 8月终端销售10,459台,销量稳步攀升。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2019年8月终端销售8,518辆。其中, D60 8月终端销售6,131辆,同比增长30%。东风启辰SUV车型8月整体销量(包括T60、T70、T90)为2,302辆。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8月国产车型终端销售3,172辆,同比增长22%。其中,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 8月终端销售2,108辆,同比增长65%;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L 8月终端销售1,064辆。

  东风有限旗下轻型商用车事业2019年8月销售17,242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8月销售13,033辆,同比增长2%,旗下轻卡车型东风多利卡系列、东风福瑞卡系列、东风途逸系列推动了8月销量的增长。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8月销售4,209辆。锐骐系列及日产纳瓦拉助力郑州日产8月销量的达成。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