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跃御市:“火锅车展“诚意足,中、外高档品牌齐上“硬菜“-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跃跃御市:“火锅车展“诚意足,中、外高档品牌齐上“硬菜“

2019-09-09 07:02: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当时,吸引了13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为了显示对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市场的诚意,众多汽车品牌纷纷摆出了自家的“硬菜”。

  车展期间,宝马“787”阵列集结完毕,奥迪品牌携旗下的顶级“天团”列队来袭,奔驰也带来了两款旗舰车型;作为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品牌旗舰车型迎来“全新家族”的全球首秀;此外,纯美式中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也开启预售。

  “今年成都车展换到新展馆,面积明显富裕了,主办方给了我们足够大的地方来展示新产品和重磅车型”,某汽车品牌的工作人员感叹道。一位资深的汽车媒体人士打趣,“汽车参展商终于有机会把全部家当都搬出来了”。

  2019成都车展 王跃跃 摄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当时,吸引了13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为了显示对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市场的诚意,众多汽车品牌纷纷摆出了自家的“硬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以奥迪、宝马和奔驰(ABB)为代表的高档车品牌,展出了各自的旗舰车型;而自主高端品牌——WEY,也带来了旗舰车型VV7的“全新家族”。

  进入“BMW X之年”、“BMW运动之年”与“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宝马集团,在成都车展期间继续展现其强大产品攻势,携BMW、BMW M与BMW i品牌众多车型登场。尤为引人关注的是,作为重新定义“现代豪华”的全新BMW 8系选择在车展期间盛大上市,这也是继创新BMW X7、旗舰新BMW 7系之后,宝马“大型豪华车之年”产品攻势的收官之作。

  宝马展台

  作为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4月上市的创新BMW X7受到中国豪华车用户的热捧。在热销基础上,宝马集团推出创新BMW 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为其注入个性化定制的别样风采。此外,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作为宝马携手清华美院专为中国定制的艺术车,集合了东方美学最高境界和宝马顶级奢华工艺,也来到了成都车展。至此,宝马“787”阵列集结完毕,将进一步增强其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领导力与竞争力。

  同为中国高档车车市场的领军者,奥迪品牌携旗下的顶级“天团”列队来袭。在轿车领域,奥迪以A8挑战同级别顶级豪华轿车;在超跑车市场,以奥迪R8引领同级别竞品。针对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奥迪SUV旗舰车型——奥迪Q8,选择在成都车展开幕的当天(9月5日)接受预定。

  奥迪Q8接受预定

  “奥迪Q8的出现,不仅完成了奥迪最高产品序列的布局,与奥迪A8、奥迪R8一起组成了奥迪‘8’字符号的旗舰产品阵容,更助推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自信地说。作为奥迪Q家族旗舰产品,奥迪Q8“近水楼台先得月”地采用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同根同源的MLB evo平台,沿袭了超豪华品牌一脉相承的贵族基因,不但从内而外的运动设计风格与精湛的做工品质都如出一辙,而且还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创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中国首秀

  为了博得高品位用户的关注,奔驰在本届成都车展不仅带来了两款旗舰车型——全新GLS SUV和S级轿车臻藏版,更以全新B级运动旅行车和AMG首款国产车型——全新AMG A 35 L 4MATIC进一步丰富了新生代家族产品阵容。

  作为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品牌如今已经获得超过28万用户的认可,牢固占据中国品牌第一名,成为累计销量最高的中国豪华品牌。在取得一定的成绩之后,WEY品牌继续秉承“让豪华触手可及”的使命,以最新智能科技与新能源技术推动旗下车型逐步焕新,进一步夯实品牌的行业创领地位。

  VV7迎来“全新家族”的全球首秀

  成都车展上,WEY品牌VV7这款旗舰车型迎来“全新家族”的全球首秀,除上市的2020款VV7与VV7 GT之外,2020款VV7 PHEV与VV7 GT PHEV则以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一展中国豪华SUV的新能源风采。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开启预售

  此外,纯美式中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也在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与此同时,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新款林肯MKC、林肯大陆Continental八十周年纪念版、林肯大陆Continental以及林肯MKZ六款车型,也一并向西南地区的观众展现了林肯品牌独特的纯美式豪华魅力。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戴姆勒、宝马再次结盟,共同开发...

    • 新能源

      大众或入股国轩高科,宁德时代不再独享...

    • 新能源

      丰田在中国又双叒叕签约了,这次是小马...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