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7月销量降6.89% 未来全面发力新能源-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广汽7月销量降6.89% 未来全面发力新能源

2019-08-12 06:59: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前7月,广州集团累计产销量同比去年分别下降10.36%和2.44%,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销量实现逆势上扬。  

  8月9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7月份产销数据,7月,广汽集团汽车产销量分别下降14.98%以及6.89%,为166392辆和158052辆。1-7月累计产销量分别为1114549辆、1157612辆。

  从集团旗下各企业来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以及本田中国可谓其“中流砥柱”,是所有8家单位中累计产销量同比均上升的3家,其前7月累计销量分别为446379辆、373224辆以及7716辆,累计同比分别上升12.82%、21.77%和3.13%,在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表现依旧坚挺。广汽乘用车和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累计销量下降幅度较大,分别由去年累计的309,157辆、78,876辆下降至213,543辆、41,032辆,累计同比下降30.93%和47.98%。

  从产品类别看,乘用车数据优于商用车数据,前7月累计销量分别为1156007辆、1605辆,乘用车累计同比下跌2.27%,而商用车累计同比下跌56.31%。

  近期,广汽集团动作频繁:人事调整、高管减持、发力新能源……今年初,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就曾表示,企业将以新能源为布局出发点,逐步完善基础设施、技术设施,制定相关法律法规,落实氢燃料的推广,包括安全性测试、加建氢站等基础设施,保障零部件供给等,优化产业生态,改善用户服务,全面发力新能源汽车板块。由此不难看出,新能源无疑是广汽集团作为应对市场下行的一个重要手段。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加快电动化进程 曝奥迪新能源车型规划

    • 新能源

      把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落到实处

    • 新能源

      福特与大众将共享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

    • 新能源

      捷豹路虎将投资数百万英镑 在英国生产...

    • 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借壳失利,转向谋划登陆科创...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