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与钱江将在中国合作生产摩托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哈雷与钱江将在中国合作生产摩托车

2019-06-24 10:25: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近日,钱江摩托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与美国著名摩托车品牌哈雷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国内组装生产某些特定排量的哈雷摩托。

  钱江摩托称,公司于6月19日与Harley-Davidson Motor Company Group,LLC(以下简称哈雷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合约双方认为有必要进行相互合作,以抓住中国市场的特定机会以及亚洲其他市场可能存在的特定机会,并针对在中国以及亚洲其他摩托车市场进行合作。

  按协议,双方将为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共同开发两种不同的哈雷品牌优质摩托车:第一款暂时定为338cc排量(以下简称为目标摩托车);在目标摩托车的制造和组装以及供应链优化方面进行合作;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销售和营销目标摩托车进行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目标摩托车的制造和组装或将在中国进行。公告中提到,对于拟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目标摩托车,钱江摩托负责按照相关规格采购部件并在其温岭工厂完成组装,且钱江摩托将被标识为该等目标摩托车的制造商。

  此外,根据规划,第一款338cc排量的目标摩托车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的时间不晚于2020年年底,或合约双方一致约定的更晚的一个日期。这也意味着,国内组装的哈雷摩托有望在明年面世。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丰田加快电气化进程 力争提前五年实现...

    • 新能源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0年...

    • 新能源

      比亚迪全新秦EV官图发布 续航比肩M...

    • 新能源

      电动车不必充电 更无里程焦虑 日产力...

    • 新能源

      腾势近5年累计亏损35亿 不放弃却也...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