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用品质征战市场-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用品质征战市场

2019-06-24 09:08: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年初,一汽-大众奥迪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报告和2018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SM(CSI)报告中,以不可撼动的优势再次雄踞豪华车品牌榜首。这是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六年蝉联J.D. Power SSI和CSI豪华车品牌双料冠军,其中SSI已连续夺冠9年,CSI连续夺冠6年。

  为了保障每一辆交付到用户手中的产品都具有良好的品质,一汽-大众建立了覆盖三大基地、编制超过2000人的质量保证部,使质量保证工作完全覆盖一个产品从开发到采购、生产再到售后的整个生命周期。

  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的质保实验室,拥有一系列衍生专业实验室。包括但不限于:拧紧实验室、环境模拟实验室、工业CT实验室、车内空气质量检测实验室、座椅性能检测实验室、皮革和织物实验室、颜色匹配实验室。覆盖工业技术、车内空气质量、座椅安全、皮革织物、外观设计等方方面面。

  至此,一汽-大众奥迪以23次冠军的总成绩成为了中国豪华车市场夺冠次数最多的品牌。一汽-大众预批量中心于2008年12月份正式成立,主要工作范围包括试制样车的生产、预批量车辆的装配、汽车电器匹配及质量分析、展车整备及竞争对手分析、PKO、展车及特殊车辆整备等相关工作。

  2016年,在奥迪A4L的研发及生产过程中,预批量中心突破以往加长车型在海外试制的技术桎梏,首次实现了国内自主加长,通过与供应商的密切协作完成了加长车型零件的开模、定制以及生产,并成功完成了奥迪A4L的车型预制工作,成功缩短整车调试时间两周,节约100万元人民币的调试成本,对整个奥迪A4L满负荷产量贡献近6000辆,体现了一汽-大众强大的体系能力。

  三十年来,一汽-大众奥迪用品质征战市场,成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拓荒者和引领者,取得了无法复制的积累与成就,并开创品牌更具生命力的未来。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丰田加快电气化进程 力争提前五年实现...

    • 新能源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0年...

    • 新能源

      比亚迪全新秦EV官图发布 续航比肩M...

    • 新能源

      电动车不必充电 更无里程焦虑 日产力...

    • 新能源

      腾势近5年累计亏损35亿 不放弃却也...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