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官图发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官图发布

2019-05-23 08:30:46  来源:中工网

  2019年5月22日,为庆祝007系列电影之《女王密使》上映50周年,阿斯顿·马丁联手制片公司EON Productions推出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车型,全球限量50台,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车辆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标配分流器、后扰流板以及独特钻石轮圈造型。前脸6条明亮的水平叶片,完美复制了《女王密使》中邦德座驾的独特风格。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和车顶增强了车身漆面的整体感,整车经典又奢华。

   

  内饰方面,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采用纯黑色皮革,配以红色点缀,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搭载的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500rpm时可输出725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800-5000rpm范围内可维持90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精心调校的V12发动机配合全新主动阀门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将为该车带来浑厚有力的排气声浪。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终结倒计时 新能源车一车难求

    • 新能源

      连连“自燃”,蔚来决定暂时将充电量限...

    • 新能源

      宁德时代与沃尔沃达成全球合作 助推电...

    • 新能源

      韩国SK欲在中国建第二个工厂 投资超...

    • 新能源

      氢燃料商用车有望率先步入商业化运营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