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下调全系车型建议零售价-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捷豹路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下调全系车型建议零售价

2019-03-18 08:3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18日讯 3月16日,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宣布,为积极响应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的实施,提前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即日生效,从而尽早将减税降费政策惠及中国消费者。

  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后,捷豹品牌车型最高降幅42,000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000元。涉及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包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其中路虎揽胜进口车型降幅均超过33,000元,捷豹XFL最高降幅为15,000元。有关本次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详情,消费者可在捷豹路虎的官方网站查阅或咨询授权经销商。

  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植根中国,以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及更人性化、更尊享的用户体验,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捷豹“驭·我所欲”和路虎“心至无疆”的双品牌魅力。此次产品价格的调整,体现了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理念。在对国家政策积极响应的同时,捷豹路虎也将应对市场变化,不断引入更多具有吸引力的车型,丰富产品阵容,渗透至全新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突破10...

    • 新能源

      新能源二手车为何卖不动?贬值速度就像...

    • 新能源

      特斯拉国产Model 3或采用宁德时...

    • 新能源

      1月到2月中国汽车产销同比下降 新能...

    • 新能源

      菲亚特Centoventi概念车亮相...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