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A实车北京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几何A实车北京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2019-03-15 13:32: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近日,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首款纯电动A级轿车几何A,已经陆续运抵北京地区的4S店,预计随后将于第二季度上市。据了解,几何A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的90后年轻用户。其作为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推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几何A目标直指纯电动A级车市场。

  据悉,几何A全系标配博世9.3代ESP系统、搭载L2 plus级别智能驾驶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在安全、智能、科技等方面均展现出极强的实力。

  作为吉利首款基于全球市场研发的纯电车型,几何A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封闭式前脸的设计十分流行时尚,搭配“一”字简明前大灯,下方雾灯区域采用内凹式。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设计使车身表面视觉效果饱满。在右侧前轮眉处与左后侧,各放置了一个的充电口。此外,溜背造型元素的使用与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设计,使新车整体流畅,动感十足。据悉,该车风阻系数为0.2375Cd。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类似飞行器般的驾乘空间。同时,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且屏幕下方是1.6米的氛围灯带,可切换7种色彩和10级亮度。此外,吉利GE11配备了婴儿用品级别的座椅材质,达到了欧盟认证最严苛的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级别,其拥有防水、防污、透气等特点。同时,座椅不随环境温度快速变化,且触感、舒适性俱佳。

  配置方面,几何A配备了L2 plus级别智能主动驾驶系统,该系统采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方案,使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 S&G启停式自适式智能巡航系统等更为精准、安全,可实现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起停功能。相比同级产品,几何A增加了侧后方毫米波雷达,可实现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等同级领先或独有功能,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提供高能超长续航版和高维标准续航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款车型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分别采用宁德时代61.9kWh和51.9kWh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其中,高维标准续航版车型0.5h即可完成30%-80%充电,高能超长续航版车型0.55h可完成30%-80%充电。

编辑:高子惠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突破10...

    • 新能源

      新能源二手车为何卖不动?贬值速度就像...

    • 新能源

      特斯拉国产Model 3或采用宁德时...

    • 新能源

      1月到2月中国汽车产销同比下降 新能...

    • 新能源

      菲亚特Centoventi概念车亮相...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