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汽车下乡 最高优惠2.06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一汽奔腾汽车下乡 最高优惠2.06万元

2019-02-20 08:39:28  来源:中国网汽车

  春节前,1月29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十部委共同印发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本次方案指出: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更好满足居民出行需要,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给予适当补贴,加速繁荣二手车市场,促进农村消费体质升级。近日,一汽奔腾响应国家政策,推出奔腾X40、奔腾T77两款车型参与“汽车下乡”,最高优惠达到2.06万元。

  具体价格及优惠方案为,奔腾X40购车价格为5.68万元起,可享现金补贴10000元+金融贴息5100元+置换补贴5500元,最高补贴20600元;奔腾T77购车置换补贴最高可享7000元,最高补贴11400元。

  另外,奔腾不仅推出低首付、无流水、手续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承诺,同时,在用车方面奔腾将开展快捷服务驿站布局,实现24小时无障碍救援,全县区的网络覆盖。

  奔腾X40车型,凭借D-Life车联网系统以及爱信6AT变速箱的动力加持,在消费者市场上赢得了的良好口碑。作为一汽旗下一款低于10万元的SUV车型,2018年全年销量达到56440辆,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

  另外一款奔腾T77是品牌全新战略发布后的首款车型,外观年轻时尚,内部空间宽敞舒适,搭配3D全息智控系统,使其成为一款全新物联网汽车,另外,奔腾T77搭载的230TID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与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使得车辆动力效率更强劲。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车已进入价格下行区间 业内称涨...

    • 新能源

      特斯拉推出“哨兵模式”功能 提升汽车...

    • 新能源

      县城居民消费升级明显 新能源车萌芽待...

    • 新能源

      国内产销增速超50% 新能源汽车发展...

    • 新能源

      上海市新增公交车将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