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青春:全新奥迪A6L以用户为导向 引领品牌新主张-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荆青春:全新奥迪A6L以用户为导向 引领品牌新主张

2019-01-17 08:08: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新奥迪A6L在产品、营销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升级”,荆青春表示。

  全新奥迪A6L之所以被倾注如此多的心血、并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正是源于其领跑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30年的地位所决定,它的到来正处于一汽与奥迪携手合作三十周年的里程碑时刻。

  1月15日,伴随着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发布会,人们期待已久的全新奥迪A6L正式亮相。而在新车上市前几小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就通过产品创新、品牌发展、以及市场环境等维度,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讲述了这款“重磅”车型的“价值和地位”。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

  全新奥迪A6L应对需求多元创新

  “过去30年间的每一代奥迪A6,都是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导向,因此,它们全都能够精准把握时代潮流和用户需求,先人一步地为用户创造最好的体验”,荆青春开场讲到。

  全新奥迪A6L

  再聚焦至全新奥迪A6L,也同样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继而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升级。荆青春具体讲道,“首先,在市场层面,奥迪认为随着市场、技术、用户的变化,当前高档C级车的目标用户,已从过去以政商为主的传统精英,拓展为多元化精英群体,产品需要同时满足多种需求,以适用于商务代步、社交场合、家庭出行、个人驾驶等不同的生活场景。”

  继而,全新奥迪A6L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新车在豪华配置、驾驶质感,以及智能科技等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进化,从而达到了智能装备与前瞻技术应用的‘新高峰’;同时,新车还拥有12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荆青春继续说到。

  更值得注意的是,面向中国消费者,全新奥迪A6L还拥有更深入的定制升级。荆青春表示,“在研发层面,全新奥迪A6L不仅加长了轴距,还重新优化了座椅和头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在本土化的测试和生产方面,全新奥迪A6L在一汽-大众生产线下线的SOP产品,同期质量状态甚至要比海外的车型更好。此外,在配置上,全新奥迪A6L在欧洲版车型的基础上大幅升级了标准配置,比如矩阵式LED大灯、奥迪虚拟座舱等,全部进行了标配配置。”

  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为全新奥迪A6L打造了“创新”的营销体系。“一汽-大众奥迪针对全新奥迪A6L打造了具备互联网思维的营销策略,比如产品投放采用了‘1+2+2+1’的模式,媒体场、经销商场、用户场和区域专场等多场上市活动,更具针对性。除此之外,一汽-大众奥迪还为首批用户提供了首赏席位,联合Sinn、单向空间等,为用户提供了最具价值的预售方案”,荆青春如是说。

  全新奥迪A6L不断锐化奥迪品牌形象

  奥迪A6L的升级换代之所以被倾注如此多的心血,也是由其车型极高的历史地位所决定的。

  “作为引领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30年的标杆产品,奥迪A6在中国市场已累计销量190万辆,占据了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半壁江山,更贡献了奥迪在华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从而奠定了奥迪品牌在全球的地位”,荆青春表示。

  由此也可见得,全新奥迪A6L对于奥迪品牌的发展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荆青春继续说到,“首先,作为奥迪品牌保有量最大的车型,全新奥迪A6L将进一步整体刷新奥迪品牌形象。以创新的智能科技和领先的前瞻技术,以及由内而外全面换新的设计语言,进一步锐化奥迪品牌科技、动感、潮流、年轻的品牌形象。”

  “其次,作为奥迪‘C+D战略’的重磅车型,全新奥迪A6L既肩负着品牌向上的任务,也是奥迪新品牌主张营销元年的首款车型,其将以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的智能体验,为市场呈现出不一样的新豪华。”

  全新奥迪A6L开启品牌“承上启下”新时代

  全新奥迪A6L的到来如此备受瞩目,还因为其正处于“承上启下”的“里程碑”时刻。

  荆青春介绍道,“2018年是一汽与奥迪携手合作三十周年,也是一汽-大众奥迪‘产品、品牌双大年’。在一汽-大众强大体系能力支撑下,得益于高质量产品的持续导入和品牌营销体系的全面焕新升级,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全年累计交付新车660888辆、同比增长11%,从而卫冕高档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而2019年奥迪品牌的核心理念仍将是关注用户、合作伙伴的需求,提升销售质量,更好地服务用户。”

  最后,荆青春总结并展望到,“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确实经历了非常特殊的时期,对一个品牌体系来说,是一种考验。但对于一汽-大众奥迪来说,得益于30年的持续引领和成功积累,足以承受这种考验,并赢战未来。”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收购NEVS传承萨博顶尖技术 恒大构...

    • 新能源

      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型GE11官图首次曝...

    • 新能源

      宣战特斯拉!通用凯迪拉克将推电动车型

    • 新能源

      新能源物流车:2018稳中向好 20...

    • 新能源

      插电混动到底是不是新能源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