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成呼和浩特首家开通ODR系统企业 共建二手车安心消费环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瓜子二手车成呼和浩特首家开通ODR系统企业 共建二手车安心消费环境

2019-01-16 16:04:1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伴随二手车消费发展迅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安心的二手车消费环境愈加成为政企各界的关注重点。近日,内蒙古首家12315维权服务站落地二手车新零售代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实现了呼和浩特市在线消费服务ODR平台企业“零”的突破。据悉,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申诉主任、呼和浩特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等相关领导参与本次揭牌仪式。

   

  ODR是在线消费纠纷解决服务(OnlineDisputeResolution)的英文简称,通过该平台,消费者可提前预判纠纷处理结果,在线化“一站式”解决矛盾纠纷,实现便捷高效解纠新模式。加之严选直卖店内线下12315维权服务站的有效支撑,线上线下联动,瓜子二手车为消费者构建全方位售后服务体系,并且在改善自身服务品质的同时,实现政企深度融合,共建行业信用体系,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以上这些,仅是瓜子完善用户体验的一个层面,在三年的快速发展中,瓜子二手车一直致力于以创新驱动重构二手车消费服务,着力于推进用户体验持续升级,此次新揭幕的维权服务站所落地的严选直卖店就是其最好的呈现。通过线上线下数据高效驱动,打造一站式、一口价、一次多看的全新二手车新零售、新场景,并实现了对传统车况、车价、服务保障体系的重构,在深度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提升服务品质,不断颠覆二手车消费认知,增强用户对二手车的信任,为用户积极构建安心透明、可持续发展的二手车消费环境。

  据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平台负责人介绍,在新零售业态中建立监管平台是消费维权工作的有益尝试,可以更好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更便捷顺利地处理消费纠纷,对社会共治和化解消费矛盾起到示范作用。

  对此,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母公司)高级副总裁祝孝平表示,自2018年10月瓜子二手车加入中消协“绿色通道”后,成立维权服务站及成为ODR企业都是瓜子二手车积极畅通诉求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的有效举措,作为行业领军者,瓜子二手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未来,我们希望进一步将此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政企携手,建立开放、规范、诚信、安全的二手车消费新秩序,为用户构建放心舒心的消费新环境。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收购NEVS传承萨博顶尖技术 恒大构...

    • 新能源

      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型GE11官图首次曝...

    • 新能源

      宣战特斯拉!通用凯迪拉克将推电动车型

    • 新能源

      新能源物流车:2018稳中向好 20...

    • 新能源

      插电混动到底是不是新能源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