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中大型SUV首发亮相北美车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凯迪拉克XT6中大型SUV首发亮相北美车展

2019-01-16 08:48:06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月13日报道,过去10年,凯迪拉克的竞争对手争相推出了一系列功能强大、广受欢迎的三排跨界车,而凯迪拉克却只推出了凯雷德SUV和介于两者之间的XT5。2018年,紧凑型XT4加入了阵容,不过XT6在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填补了凯迪拉克阵容中的这一空缺。

  XT6拥有29.5英寸(75厘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和37.2英寸(95厘米)的头部空间,比讴歌MDX(28.1/35.6)和奥迪Q7(29.2/35.9)的第三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还大。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它在标准的第三排座椅折叠模式基础上做了改进。凯迪拉克承诺其每个座位都将是最舒服的。

  技术配置方面,XT6未搭载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系统,但标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与后方cross-traffic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360度摄像头等功能。

  与XT4一样,XT6将为兼容的智能手机提供近场配对功能。用户只需简单地将手机触碰dash上的一个图标,就可以很好地连接蓝牙,还可以享受快速无线充电。Bose系列音响系统拥有14个扬声器,8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系统。

  凯迪拉克表示,XT6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动力约310马力,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四驱系统。五连杆独立后悬架与麦佛逊前悬,车辆还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车主可以选择标配的20英寸车轮,以及可选运动款的21英寸车轮规格。

  凯迪拉克目前尚未宣布2020年款XT6的定价,但已确认将于今年春季开始接受订单。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物流车:2018稳中向好 20...

    • 新能源

      宣战特斯拉!通用凯迪拉克将推电动车型

    • 新能源

      插电混动到底是不是新能源

    • 新能源

      2018年车市下滑5.8% 新能源车...

    • 新能源

      特斯拉上海工厂动工 年底投产Mode...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