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门事件还在发酵 大众或需召回更多相关车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排放门事件还在发酵 大众或需召回更多相关车辆

2019-01-16 08:41:54  来源:环球网

  德国《图片报》星期日(1月13日)报道称,出于排放、丑闻事件等原因,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KBA)考虑召回更多大众车辆。

  媒体报道称,KBA已经对大众1.2升引擎汽车的软件升级是否有助于在排放测试当中作弊而展开调查,包括较受欢迎的大众polo。但德国《图片报》并未透露消息的来源。德国《图片报》称,检察官正在准备以涉嫌诈骗为由对未指明的大众管理人员进行起诉,并声称大众已经在2016年保证其1.2升引擎并未使用非法的排放作弊设备。

  自2015年承认在美国排放测试当中,在柴油引擎当中安装非法软件之后,大众必须在全球市场召回数十万辆涉及车辆。德国《图片报》称,KBA则考虑强制要求在德国涉及的30,000辆相关车辆不允许上路行驶,尽管这更像是要求进行进一步的修补工作。在欧洲已经对约370,000辆车展开调查。

  德国交通部称,已经知晓相关言论,但表示KBA的调查还未结束。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内部对于1.2升引擎、EA189型号车型的质量控制被发现存在不正当行为,现在正在进行分析当中。他表示,大众已经通知当局,并且已经与之保持联系。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物流车:2018稳中向好 20...

    • 新能源

      宣战特斯拉!通用凯迪拉克将推电动车型

    • 新能源

      插电混动到底是不是新能源

    • 新能源

      2018年车市下滑5.8% 新能源车...

    • 新能源

      特斯拉上海工厂动工 年底投产Mode...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