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6/全新A6L领衔 1月将上市重磅新车前瞻-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传祺GM6/全新A6L领衔 1月将上市重磅新车前瞻

2019-01-02 08:21:54  来源:腾讯汽车

  2019年已经翻开了新的篇章,不少新车准备在1月上市,赶一个头彩,为2019年的销量增长做一个好的开头。让我们来看看以广汽传祺GM6、全新奥迪A6L、领跑S01为首的这些新车吧。

  广汽传祺GM6

  新车亮点:预售11.5-16.5万元、凌云翼设计再升级、全新设计风格、一体贯穿式液晶屏、搭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与现款GM8有所不同,GM6的车头中网采用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更加强调中网与日间行车灯的联系,更具辨识度。车尾方面,新车较为方正,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设。

  GM6的内饰拥有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两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中控台的一体性也更强,一体式贯穿设计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极大简化了物理按键。

  动力部分,GM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零跑S01

  新车亮点:轿跑设计风格、搭自主研发电驱总成、续航里程360km、补贴后售10-1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低矮的车身,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零跑S01的前脸设计整体感较强,并且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方面,新车C型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独特的大视野全景天窗也极具设计感。

  内饰方面,全新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前卫。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采用一体式设计,科技感十足。新车将搭载零跑Leap Cloud智联系统,可在手机APP上实现远程解锁、预约空调、一键寻车、远程监控、远程录像、车辆分享、能量统计以及故障查看等功能。

  动力方面,S01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电驱总成,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6.9秒,车辆最高续航里程360公里。此外,其还将支持自动驾驶功能,级别介于L2-L3之间。

  奥迪全新A6L

  新车亮点:外观造型更接近A8、轴距3024mm、12款车型、标配21项安全配置

  全新奥迪A6L的前脸造型更加大气,其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头灯组采用LED光源,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偏向运动属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mm(5050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海外版车型一致,与全新奥迪A8更加接近,最为显眼的中控屏不再采用悬浮式设计,而是与中控台融为一体。两块大屏幕格外吸引视线。此外车辆还配备了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此外,奥迪全新A6L或还将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北汽新能源EX5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风格、最大续航430km

  北汽新能源EX5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的设计元素,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边缘粗犷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侧面,新车应用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车窗下沿线条,营造出了奔跑的姿态。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的设计手法,并在二者之间加入了浅色木纹饰板做以过渡,从而形成了十分居家的视觉质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捷途X90

  新车亮点:外观更精致、中型SUV、共享瑞虎8动力

  捷途X90延续了此前发布的X70车型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两侧和雾灯区域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来提供LED前大灯、多种尺寸的轮圈等供用户选择。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镶嵌品牌LOGO,格栅由三条横向镀铬饰条构成,并且在四周做了大量镀铬处理,看起来颇为大气。

  动力方面,全新捷途X90将搭载与瑞虎8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参考瑞虎8或将采用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领界

  新车亮点:或推6款车型、预售11.98-16.98万元

  福特领界采用了比较独特的设计,前脸大面积中网与造型犀利的头灯相连,简洁的前保险杠两侧设有“八字胡”形LED灯带。新车腰线采用了上挑设计,形成了一种俯冲感,视觉效果十分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内嵌大尺寸中控屏,下方采用钢琴式操作按键。新车标配前排遮阳板化妆镜、前排中央扶手、8寸中控屏、前排USB接口、空调花粉过滤、4/6可放倒后排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福特领界的燃油版车型采用可输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5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48V微混系统,燃油效率将进一步提升。悬架形式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形式为前驱。

  全文总结:相比新车寥寥的2018年12月,2019年1月的新车更具看点,领界、X90、新A6L无疑都将是受众面极广的走量车型。相关消息,请期待腾讯汽车的后续报道。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长安汽车获重庆市政府6亿新能源研发奖...

    • 新能源

      大众推新型移动充电站 计划在2019...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用“新智造”引领未来

    • 新能源

      41家中国整车企业布局研发燃料电池汽...

    • 新能源

      奥迪将推出紧凑跨界电动SUV MEB...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