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9.99-69.99万元 2019款宝马6系GT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售59.99-69.99万元 2019款宝马6系GT上市

2019-01-02 08:21:3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网获悉,2019款宝马6系GT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宝马6系GT共有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9.99-69.99万元,详情请见以下表格。

  相较于2018款车型,2019款宝马6系GT在价格上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并新增了一款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此外,2019款6系GT将不再生产此前的640i xDriveM运动套装车型。

  2019款宝马6系GT基本延续了2018款车型的外观。其中新增的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在采用了M风格套件的同时,还在外观部分加入镀铬饰条,并采用了20英寸的轮圈。宝马6系GT拥有修长的车身比例、动感的设计线条和极具力量感的车体结构,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突出了强劲的前脸造型。

  配图为2018款宝马6系GT

  车身侧面简洁明快的水平腰线与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轿跑车身轮廓和包括主动式后扰流翼在内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优化了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其风阻系数仅为0.25。车身尺寸方面,宝马6系GT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

  内饰部分,2019款宝马6系GT同样与2018款车型相同。新车的内饰设计具有科技感,中控台采用10.25英寸触摸屏幕,在搭配全新ID6操作界面,BMW iDrive、热敏按键、触屏操控、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五种维度的操作方式结合更加直观高效。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等。而相较于其他两款车型,630i M运动大旅行家版还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车载热点等配置。

  动力部分,2019款宝马6系GT三款车型均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长安汽车获重庆市政府6亿新能源研发奖...

    • 新能源

      大众推新型移动充电站 计划在2019...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用“新智造”引领未来

    • 新能源

      41家中国整车企业布局研发燃料电池汽...

    • 新能源

      奥迪将推出紧凑跨界电动SUV MEB...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