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具即将回归 新款斯巴鲁BRZ中规版配置曝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大玩具即将回归 新款斯巴鲁BRZ中规版配置曝光

2019-01-02 08:20:10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斯巴鲁BRZ中规版的配置信息,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较大提升。2017年下半年,斯巴鲁BRZ在华停售,此消息一出引起了诸多爱好者的关注。不过现在它即将重返中国市场,目前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明年上旬新车或将到港。

  从图中可以看到,将于2019年上市的新款BRZ中规版被称为2020年款,并且在配置方面有不少提升。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迎宾灯、五档仪显示器亮度调节、轻触拨杆转向灯亮三次自动回位等功能,并且老款车型的备胎被替换成了补胎工具。

  此外,新车还在操控性方面进行了提升,升级配备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减振器(2017款高配的type-RS车型也有配备),并针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

  其他配置方面,参考2017款的斯巴鲁BRZ,其或将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Alcantara+皮质拼接运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LED大灯/尾灯、大灯清洗、LED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USB/AUX/CD音响等配置,实用性和便利性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2017款斯巴鲁BRZ搭载代号为FA20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20款斯巴鲁BRZ中规版或将沿用这套动力组合,排放或许也将保持国V排放标准。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长安汽车获重庆市政府6亿新能源研发奖...

    • 新能源

      大众推新型移动充电站 计划在2019...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用“新智造”引领未来

    • 新能源

      41家中国整车企业布局研发燃料电池汽...

    • 新能源

      奥迪将推出紧凑跨界电动SUV MEB...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