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在CES推无线充电技术-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本田将在CES推无线充电技术

2018-12-13 16:16:1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2019年的美国CES电子展上,本田将展示不少“黑科技”,其中包括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和基于V2X通信技术的一系列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本田的无线充电技术是基于V2G车联网的双向能源管理系统,与传统的无线充电技术相比,该技术多了向电网回传电力的功能,从而达到储能的目的。本田的这项技术可让电动车实现车辆与电网的双向充电。

  本田最新的智能安全系统届时也将与公众见面,其依靠V2X将车辆的位置和速度传达给周围的车辆。这些信息可以让驾驶员和自动驾驶汽车对可能发生的危险行为作出预判。该技术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安全性,还旨在保持交通流量。本田表示,如果前方车道被事故或车辆故障阻挡,该系统可以告诉司机提前改变车道。

  关于智能安全解决方案,本田还将会展示一系列的技术,例如名为Noveto的智能音频系统,该技术可将音频信号发送到驾驶员的右耳或左耳。如果向右耳发送音频信号,就是提醒驾驶员车辆该向右侧倒车。此外,本田还会带来几款信息娱乐功能,如通过车机系统预订餐厅并支付车辆的燃料和停车费。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插混中型车的新选择 一汽-大众迈腾G...

    • 新能源

      20余款新车亮相 车展探明年纯电动市...

    • 新能源

      中国电动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 新能源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

    • 新能源

      斯巴鲁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将亮相洛...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