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众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研发中心在合肥开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江淮大众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研发中心在合肥开工

2018-12-11 08: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淮大众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研发中心开工仪式1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

  今年11月28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西雅特汽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根据协议,合作方将共同建立一座研发中心,并在2018年年底前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研发中心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关注电动化、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领域以及其他以未来为导向的战略。合作三方将会在投资、专业知识和技术方面作出贡献,以确保研发中心符合各项要求。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李明表示,电动化和智能化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江淮大众将以此为契机,用前瞻战略布局,在中国新能源造车之路上创新发展,不断向可持续移动出行的未来迈进。

  大众汽车(中国)总裁海兹曼表示,在集团由传统汽车生产商向可持续的先进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的过程中,该研发中心具有重要的意义。“仅明年一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计划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超过40亿欧元,以确保电动汽车、互联互通、移动出行服务、研发、高效生产流程及新产品开发等领域的稳健转型。”

  西雅特汽车公司生产及物流副总裁冯克定说:“我们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发展,今天的开工仪式只是我们开始的第一步,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项目,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

  江淮大众成立于2017年12月22日,是由大众汽车集团与江淮汽车集团共同合资组建的企业,是安徽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一号工程”,也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20余款新车亮相 车展探明年纯电动市...

    • 新能源

      中国电动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 新能源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

    • 新能源

      斯巴鲁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将亮相洛...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