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年度环保车揭晓 本田Insight等三款车夺冠-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2019美国年度环保车揭晓 本田Insight等三款车夺冠

2018-12-07 16:03: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洛杉矶车展上被授予“2019年美国年度环保车型”称号。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动车与捷豹I-Pace摘得另外两个奖项。

  《绿色汽车杂志》 评价本田Insight 是一款能够给驾驶者带来“驾驶乐趣、先进技术加持,极具燃油经济性(52英里每加仑)的车型。”该车最初于1999年与丰田普锐斯同时期在美上市,目前已经是第三代。该奖项致力于为消费者评选出兼顾驾驶乐趣,低污染与高燃效的新车,同时售价易于消费者接受。

  本田销售副总裁Ray Mikiciu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本田第四次在《绿色汽车期刊》评选中脱颖而出。杂志编辑兼出版人Ron Cogan表示,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夺冠说明消费者在注重燃效的同时,也很看重车辆的设计风格以及出色的驾驶性能。

  2019年度环保SUV奖项花落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动车,经济的价位与全驱配置也为其加分。年度环保豪华车被捷豹I-Pace摘得,设计、优良的性能与纯电动动力表现都为该车增加了优势。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20余款新车亮相 车展探明年纯电动市...

    • 新能源

      中国电动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 新能源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

    • 新能源

      斯巴鲁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将亮相洛...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