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福特工厂生产汽车 加深与福特的合作-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大众将在福特工厂生产汽车 加深与福特的合作

2018-12-05 10:03:5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12月5日讯(记者 张昊天)近日,从大众汽车CEO Herbert Diess的表示来看,大众正在认真考虑与福特汽车的合作,并且合作要进一步拓展。计划拓展到,使用福特工厂来生产大众自己的汽车。另一方面,大众还将在美国建造第二座装配工厂。

  这些信息都来自于前一段时间,在美国白宫的会议中,大众高层所表示的:大众汽车会使用福特的工厂制造新车。他还说道:“我们会很快会与福特进行更深一步的谈判与对话,已达成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汽车联盟,这同样可以增强美国整体的汽车产业。”

  大众同时也在计划建造美国的第二个装配工厂,这座工厂将坐落于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负责装配帕萨特和新SUV Altas。

  这些计划都是从白宫会议中透露出来的,大众之所以采取这样的行动,主要原因是因为特朗普政府对大众汽车施加压力,要不选择面对高昂进口关税,要不就选择在美国制造汽车。从结果看来,由于要从欧洲工厂进口到美国,所以高昂的各类成本和关税让大众选择了妥协。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20余款新车亮相 车展探明年纯电动市...

    • 新能源

      中国电动汽车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 新能源

      江森自控出售汽车电池业务 正式退出汽...

    • 新能源

      斯巴鲁发布首款插电式混动车 将亮相洛...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