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重点车型盘点-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广州车展重点车型盘点

2018-11-16 10:31:40  来源:中工网

  新能源汽车篇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将在本届广州车展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基于燃油版缤智车型的制造,仅针对电动车的特性进行了相应的改动,新车将搭载一台163马力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上方窄条幅式进气格栅将左右两侧大灯连接起来,下方六边形进气口打造出大嘴的造型。此外,新车在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8mm/1824mm/1625mm,轴距为2610mm,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

  哪吒NO1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据了解,哪吒汽车旗下首款量产新潮能源车——哪吒N01车型将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此前官方公布其预售价区间为6.0-7.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个性、小巧。前脸部分采用了窄条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在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较为有神。同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左右两侧较大尺寸的雾灯区域与梯形的进气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哪吒N01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现在电动车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10.1寸智能触控屏、自动空调、蓝牙音乐、360°环境感知系统等智能硬件均列入这款小车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哪吒N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的驱动电机。据哪吒汽车官方透露,哪吒N01最大续航里程为380公里。0-50km/h加速小于等于4.9秒。

  电咖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的首款车型ME7将亮相广州车展

  电咖汽车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的首款车型——ME7,将于2018广州车展上公开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基于全新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以型面代线“的独特设计理念,采用大量线条勾勒出整车外部线条,增强整车的轮廓外延和力量感。细节方面,横贯式LED前后大灯是其家族化设计亮点,采用了水晶LED光源和突出品牌识别度的横贯式灯带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先进的车联网和智能服务系统。其核心是全新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平台,集成硬件、软件、应用及云服务4个方面,实现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

1 2 3 共3页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