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再次冠名成都国际马拉松 打造顶级体育营销-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日产再次冠名成都国际马拉松 打造顶级体育营销

2018-11-14 10:18:42  来源:中工网

  东风日产冠名的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成马)在10月底鸣枪开跑。继去年冠名首届成马后,东风日产今年再度冠名赛事,为全世界呈现这一体育盛事,本届赛事共吸引2.8万名选手参赛,一同穿越成都大街小巷,感受天府绿道之美,一同感受马拉松的激情和魅力。

  长期以来,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涉及领域全面且皆为全球顶级赛事,频频引发业界瞩目,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激情、活力的品牌感受。自2015年起,东风日产成为欧洲超级杯和欧冠联赛的全球官方汽车赞助商,并开展“欧冠中国行”系列活动,为广大中国球迷拉近与足球运动的距离;与NBA达成了长达6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联合举办NBA中国赛、东风日产x NBA“未来之星”青少年篮球挑战赛等盛大活动;同时,东风日产鼎力服务第十三届全运会,楼兰车型成为官方指定用车;2018年世界杯期间,东风日产更联合CCTV《豪门盛宴》,为中国球迷开启精彩的足球盛宴。

  

  此次,联手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是东风日产在体育营销领域勇于探索和开拓的又一表现,并为品牌体育营销的成果添上浓重的一笔。东风日产在体育领域涉及全面,且皆为全球顶级赛事,频频引发业界瞩目,也为大家带来更富激情、活动的品牌感受。

   

  东风日产多样化的体育营销,在抓住现下年轻群体眼球的同时,更引发他们内心的认同和共鸣,其品牌内涵也随之不断深入人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表示,“马拉松精神与东风日产激情、自信、挑战的品牌基因以及‘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再次牵手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是希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向社会传递积极乐观、勇于挑战、坚持不懈的价值观和正能量。”

  再次冠名成马 体育营销持续深化

  除了赛事本身,自9月冠名赞助成都国际马拉松以来,东风日产还携手成马组委会开展了以“跑·见自己 智进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如官方训练营、马拉松博览会等,为跑友们提供专业教练教学、运动挑战平台以及人文环境,让更多的人充分体验到体育的魅力和乐趣。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表示,“成都国际马拉松是国内最具规模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选手参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的赛道途径文化公园、合江亭、九眼桥、望江楼、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等名胜古迹及城市地标性建筑,是一条“穿越古今”的赛道,这42.195公里串起成都的古往今来,跑友将在这条穿越三千年历史的赛道上,用奔跑的方式感受成都最美的风景。”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