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10月份产销出炉 长安福特“跌跌不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长安汽车10月份产销出炉 长安福特“跌跌不休”

2018-11-14 09:27:43  来源:中国网汽车

  长安汽车目前发布了最新公告,公布了其最新10份的产销数据。其中,长安自主品牌有所回暖,而长安福特则依旧“跌跌不休”。

  长安福特本月累计销量26,938辆,去年同期为82,346,同比下滑67.2%,环比也继续下降18.4%。相比过往成色十足的“金九银十”,长安福特销量近两月却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断崖式下跌。

  为挽回颓势,长安福特于11月08日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搭载1.0T/1.5L/1.5T三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这也是长安福特近几年发布的唯一一款全新车型,可谓“久旱逢甘霖”。至于全新福克斯能否帮助长安福特“止血”,以待后续观察。

  长安自主方面,其总销量同比虽也有一定程度下滑,但其主力车型还是稳住了阵脚,尤其是CS系列。其中长安CS75车型10月份销量14980辆,环比增长了1131辆,这是CS75摆脱“机油门”危机之后进一步回暖的信号。

  同时,长安CS55取得了更上佳的销售表现,其10月销售了17,034辆,也是长安最高销量车型,环比9月增加了2285辆,同时挤入了国内SUV销量排行榜前10名。

  长安CS35的销量相比“大哥”则会略差一些,其10月销售了8191辆。这主要受到了全新CS35 PLUS入市的影响,消费者处于观望阶段。相信随着CS35 PLUS产能爬坡完成后,CS35销量或会大有起色。

  在中国车市进入严酷淘汰赛的进程中,长安汽车前景不容乐观,资本市场也给以了非常悲观的预期,其股价从年初至今累计下跌了超过46%。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