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与戴姆勒同意自费改造柴油车 宝马仍反对-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大众与戴姆勒同意自费改造柴油车 宝马仍反对

2018-11-13 09:11: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德国交通部长表示,大众和戴姆勒已同意为每辆柴油车提供最多3000欧元(约合23626元人民币)的硬件更新费用,以帮助减少柴油车排放。这是政府和汽车行业对大城市柴油汽车禁驾令做出的回应。

  当地时间10月8日,德国交通部长Andreas Scheuer和车企主要负责人在长达5个小时的会议上讨论了一项关于反污染措施的协议,而与此同时法院裁定德国另外两个城市——科隆和波恩必须对老式柴油车实施禁令。

  Scheuer在会后表示,大众和戴姆勒准备自费改进老旧柴油车硬件。他补充称,但宝马仍拒绝这样做。Scheuer还表示,他们都热衷于推进这样的激励措施,旨在说服消费者购买新型,更清洁的汽车,这样的汽车排放量更低且不受驾驶禁令影响。

  德国政府一直在敦促汽车制造商承担改造老旧柴油车的费用,尽管德国汽车巨头们都不愿承担超额成本。Scheuer称,“大众、戴姆勒和宝马将确保柴油车车主的出行不会受到影响”,他敦促菲亚特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等外国汽车制造商采取类似的行动。

  科隆法院下令从明年4月开始禁止老旧柴油车在该市某些地区上路。德国环境援助协会(DUH)已对科隆和波恩所在地,即德国西部的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North Rhine-Westphalia)提出申诉,他表示这些城市需确保二氧化氮(NO2)水平保持在合理范围内,并禁止柴油汽车驾驶。德国环境部长Ursula Heinen-Esser称,“这将对科隆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带来混乱,并对该地居民、通勤者及整个城市产生造成影响”

  (实习编译:李米雪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