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车达1085台 2018广州国际汽车展将于11月16日开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展车达1085台 2018广州国际汽车展将于11月16日开幕

2018-11-13 08:24: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王紫)2018年11月16日至25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广州车展展会规模达到24万平方米,将展出全球首发车48台;概念车28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15台,国内品牌展出13台;新能源汽车150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44台;展车总数达1085台。

  在当前全球汽车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尽管中国汽车市场今年增速同样有所放缓,但中国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具活力以及具最增长潜力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已经将中国市场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更有企业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以及最先进的汽车生产工厂。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展会的广州车展,从产业链融合发展的高度进行整体规划,将所有展会题材全部纳入广州车展的大生态内。具体表现为,本届展会将实行全面大包围门禁设置,广交会展馆A、B两区均纳入广州车展门禁范围。

  本届广州车展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包括大众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上汽斯柯达,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宝马及MINI,标致及东风标致,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DS,雷诺及东风雷诺,华晨雷诺,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阿尔法罗密欧,丰田及广汽丰田,雷克萨斯,本田及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马自达及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斯巴鲁,广汽菲克,现代及北京现代,起亚及东风悦达起亚,纳智捷,一汽,东风,上汽,北汽,广汽,吉利,哈弗,奇瑞,华晨,比亚迪,江淮,众泰,东南,东风启辰,东风风光等企业。另外,表现亮眼的新时代豪华品牌领克、WEY和一汽红旗也将亮相广州车展。

  随着车辆技术的不断发展,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为引领的新四化革命将成为新的行业发展趋势智能汽车方面,来自特斯拉、Polestar、蔚来、威马、前途、电咖、合众、AVEVAI、上汽通用新能源、一汽-奥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保时捷新能源、现代新能源、广汽新能源、上汽新能源、吉利新能源、江淮新能源、欧拉新能源等电动汽车品牌参展。

  据了解,本届车展最大亮点在B区,这里不但汇聚了全球最顶级的豪华品牌,而且集中了所有代表汽车行业未来的新势力,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欧美顶级豪华品牌亮相。此外,罗伦士、巴博斯、中欧房车、美星华通等高端商务改装及房车将在此区域集中展示。

  附展位图: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