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将于11月5日在国内正式首发-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奥迪e-tron将于11月5日在国内正式首发

2018-10-22 09:39:1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奥迪官方消息,奥迪e-tron将于11月5日首次在国内发布。新车是奥迪首款电动SUV,采用电动车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过400km。

   

  奥迪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也不可或缺。相比家族内其他成员,奥迪e-tron的中网变得扁平、条幅更密集。

   

   

  新车采用半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配备了主动格栅;取消传统的后视镜,用摄像头代替,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传统的后视镜,估计国内提供的是传统的后视镜。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官方表示其行李厢的容量为660L。

   

  内饰部分,奥迪e-tron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内饰风格,整体似乎与奥迪A8相似。其拥有全液晶仪表和双中控屏幕,以及全新4幅运动造型的方向盘。

   

  新车将采用95kW·h电池组,搭载两台电动机,其系统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kW(408PS),峰值扭矩为664N·m。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00km/h。

   

  奥迪还将提供可选装的家用三相插座充电系统,支持 11kW 和 22kW 的壁挂式交流慢充,保守估算的话分别能在 8.5 和 4.5 小时左右完全充满。此外,e-tron还能满足150kW的大功率充电,充到80%的电量只需要30分钟。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