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出炉 丰田摘得桂冠-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出炉 丰田摘得桂冠

2018-10-16 09:21: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美国》报道,全球最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18年全球前100最具价值品牌,其中苹果品牌价值2140亿美元,位居榜首。汽车领域有诸多品牌上榜,其中丰田与奔驰跻身前十榜单。

  根据Interbrand的数据,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是丰田,在总榜单上排名第七。该品牌价值达到530亿美元,增长了6%。多年来,丰田一直在与大众争夺全球汽车生产的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是两个德国豪车品牌。奔驰以4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总榜中位列第八,同比增长2%,宝马则排名第13位,价值410亿美元,与去年相比下跌1%。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和日产,分别以240亿美元和120亿美元的市值位列第20位和40位。首次上榜的品牌斯巴鲁跻身第100位。

  韩国品牌现代和起亚同样位列其中,分列第31位和71位,品牌价值达到了140亿美元和70亿美元。

  德系车企品牌中,大众与奥迪品牌均以120亿美元的市值并列第41位,保时捷则以110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52位。宝马MINI也以50亿美元的市值位列90。

  美系车企品牌仅有福特上榜,位列35位。路虎、法拉利分别位居第78和80位。

  (实习编译:陈雯彦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东风风行新能源双车齐发 续航升级

  • 新能源

    全球的电气化 巴黎车展重点新能源车型...

  • 新能源

    中欧企业携手研发新能源车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