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加盟一汽,负责红旗新车造型,红旗风格将转变-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加盟一汽,负责红旗新车造型,红旗风格将转变

2018-10-12 16:41:5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作为中国豪华品牌代表的红旗正式聘请英国汽车设计师,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担任设计副总裁。他将负责红旗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前瞻设计创新分院运营及设计团队。未来红旗新车的造型设计也将以贾尔斯·泰勒团队为主导在德国完成。

   

  贾尔斯·泰勒先生在车辆设计领域那可是泰斗级的人物,劳斯莱斯多款经典车型就是出自他手,包括曜、大名鼎鼎的幻影、还有享誉盛名的库里南等。泰勒先生就读于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学习车辆设计专业。1992年毕业以后,泰勒先生相继在雪铁龙公司和捷报公司出任设计师,为雪铁龙设计C3概念车,而捷豹XJ和XK系列就是出自泰勒先生之手。在捷报公司工作13年以后,2012年泰勒先生加入劳斯莱斯,出任设计总监,为劳斯莱斯出谋划策6年。

   

  对于加入中国一汽集团,泰勒表示非常期待在中国一汽公司的工作,而且他对历史悠久的红旗汽车兴趣颇丰,红旗所蕴含的独特的东方文化元素赋予他丰富的灵感。他将全心全意和一汽合作,达成新红旗的使命!

  

  红旗汽车作为我国唯一的豪车品牌,期待它在得到泰勒先生这一大将以后,能够有更精彩的“作品”献给世人。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