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公司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8-10-12 09:23:4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10月10日东风公司正式发布《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东风公司自2008年以来连续发布的第10份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的专业评审该报告获评五星级报告

  本次报告从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利益相关者责任、环境责任、公益责任等五大责任领域,围绕“润”计划2.0实践体系展开叙述,全方位向社会披露过去一年东风公司社会责任管理与实践的履责绩效。

   

  2017年,东风公司坚决贯彻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以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重点方向,积极推进“十三五”科技振兴计划项目的实施,促进核心、关键技术的掌控,不断提升公司责任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还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大力推进援藏、援疆、援桂及润楚工程等扶贫攻坚工作,全年共投入扶贫资金2755万元,实施扶贫项目共计40项,项目启动率达到100%,有力地推动了受援地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2017年,东风坚持乘势而进、党建强企、改革突破、持续创新、优化体系的工作方针,以破解“四大挑战”为主要抓手,向“十三五”目标坚实迈进,全年销售汽车412.1万辆,实现销售收入6310亿元,同比增长10.2%,全面完成国务院国资委四项考核指标。

   

  

  2017年,东风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优质产品,努力与员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保障员工幸福生活;不断深化与广大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建立与经销商共生共荣、持续盈利的模式,保护股东的合法权益。

   

  2017年,东风公司切实履行“节能环保地造车,造节能环保的车”的工作理念,研制节能环保产品。

  目前,公司研发和投放了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启动了绿色工厂试点示范工作,积极开展绿色工厂建设;积极探索节能减排新途径,开展废物综合利用工作,建立互惠互利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截止2017年底,公司共有32家企业推行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建设,36个工厂(子公司)建立了能源管理在线监测信息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化、规范化、智能化能源管理水平。

   

   

  2017年,东风公司持续开展了“东风润苗行动”等传统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创新载体,开展品牌服务项目。

         发起了“责任购 东风情”精准扶贫地区农特产品爱心团购活动;

          开展了“我是责任东风人”志愿实践活动;

          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共同组织“东风·湖北洪灾千户安居工程”实地回访志愿服务活动;

          联合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召开“东风润苗行动”专题会,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计划2018年至2019年援建5所“东风希望小学”,为受援地留守儿童开展“儿童心理健康”领域援助。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