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浩接替陈曦出任东风雷诺副总裁-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洪浩接替陈曦出任东风雷诺副总裁

2018-10-11 14:26:21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10月11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业务发展部部长洪浩接替陈曦担任东风雷诺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一职。

  洪浩曾转战东风日产多个管理岗位,有着极其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在启辰任职的两年时间里,通过在产品研发、数字营销、客户服务以及渠道拓展等一系列工作,使得启辰顺利度过了品牌发展爬坡期,产销规模均有所提升。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启辰累计销量达到11.66万辆,为之后的品牌独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洪浩对一线销售、售后服务、团队搭建以及营销价值链等企业发展核心环节的把握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些对于销量规模有待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需要进一步完善的东风雷诺来说弥足珍贵。

  洪浩简历:

  2003.07-2006.04: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负责东风日产的政府关联事务协调、秘书管理。

  2006.04-2010.06: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销售部副部长;负责全国大客户业务、集团销售、大区管理。

  2010.07-2011.12: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售后服务部副部长;负责售后服务事业规划及实施、售后精品营销、供应商管理

  2012.01- 2015.10: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南区营销部部长;负责东风日产南区的新车销售(含NISSAN品牌及启辰品牌的国产车、NISSAN品牌进口车业务)、市场营销及品牌传播、售后服务、二手车、金融等衍生业务指标的推进实施及经销商服务和管理。

  2015.10-2017.04:任东风日产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

  2017.04-2018.10: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业务发展部部长;负责二手车、汽车保险、融资租赁等方面的工作。

编辑:安国臣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收紧信号之下:200万辆的支撑...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