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技更有温度 领克携手京东、爱立信推出“快递到车”服务-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让科技更有温度 领克携手京东、爱立信推出“快递到车”服务

2018-09-30 08:50:26  来源:中工网

  近日,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期间,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携手京东、爱立信,以车联网技术为基础,共同推出“快递到车”服务。此次三方强强联手,领克汽车让车主享受后备箱收取快递的创新模式,将“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进一步延展,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有温度的科技消费升级体验。

   

  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领克汽车持续深入洞察都市年轻态族群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以互联网思维解决当今汽车消费痛点,并凭借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领先性与前瞻性,实现FlexRay网络高效、精准、安全的信息传输,为“快递到车”服务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为有效解决传统快递服务存在的“无人取货、无处存放、场地不灵活”等消费痛点,此次三方合作的“快递到车”项目,可通过京东物流系统将货物信息推送到爱立信为领克汽车搭建的车联网云平台,让车主实时追踪配送信息。同时,车主在京东消费过程中,选择“快递到车”服务,被授权的快递员被车联网云平台告知车辆的GPS定位、车牌号、颜色、车位等信息,基于领克汽车独有的车辆分享功能,使用一次性密钥打开汽车后备箱,并在限定时间内将包裹放入汽车后备箱,后备箱被开启后领克汽车便会启动实时监控,从而有效保障车主的财产安全。

   

  据悉,领克汽车与京东、爱立信三方打造的“快递到车”服务将于近期正式开启并持续推广。未来,领克汽车将从开放车辆控制权给优质物流企业开始,逐步切入寄件服务、增值周期产品订阅服务等一系列全新的商业模式,持续以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引领汽车互联网发展趋势,实现传统汽车工业与互联网思维的全面融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开放、互联的全新出行解决方案。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奥迪:2020年起实现电动汽车12分...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起火事件 专家:测试不能急...

  • 新能源

    外媒:欧洲发展电动汽车由政策驱动,而...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