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 打造二手车交易一站式服务-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瓜子二手车 打造二手车交易一站式服务

2018-09-21 15:34:5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2018年9月16日,瓜子二手车第一家严选直卖店落地沈阳。沈阳严选直卖店落地开业标志着瓜子二手车直卖业务完成战略升级,同时也标志着二手车行业进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阶段,二手车纯电商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开业当天,车好多集团COO雷雁群面对媒体采访时诠释了严选直卖店“一口价、一次多看、一站式服务”“三个一”的特点。

   

  一口价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从用户选车的角度来说有两个尤为重要的关键点,第一是车辆的价格,第二是车辆的真实车况。针对这两点,瓜子二手车将继续坚持入网车辆检测认证,出售车辆一口价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原则。

  二手车是“一车一况一价”的非标品,车况复杂,定价复杂,但二手车也是一个有规律可循的行业,很多有重复性且依靠经验性的工作,是可以被大数据、人工智能系统解决的。

  据了解,瓜子将通过259项检测,最大限度真实还原车况,瓜子二手车估师将检测结果录入人工智能系统与大数据系统中,评估师今后的作用只是录入车况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系统有两千多项的关键性的指标,包括里程数、地域、车况等等各个方面的指标,系统将针对检测结果评定出相应价格。对于卖家来说这将是我们的给予车辆的评定价格同样也将是我们对买家给出的最终价格。

   

  一次多看 解决用户看车烦恼

  目前二手车网上交易用户看车比较麻烦,现在有瓜子严选直卖店开业后,看车体验大幅提升。以沈阳店为例,这个门店的面积近2.3万平米,用户可以一次看到超过560辆优质车源,解决用户线上约车线下满城找车的痛点。

  为能够做到“一次多看”,瓜子二手车对于严选直卖店为地址选择很严苛,离市中心不能多于10公里,交通方便,最好有地铁站。瓜子的优势是线上有大量的流量,直卖店中的大部分车辆消费者已经浏览过了。相对传统的门店而言,瓜子直卖店的客流绝大部分来自于线上的导流,如沈阳直卖店为例,这家店将集合沈阳地区所有的严选车型,在这里沈阳地区的线上用户想要看车不用再收到地点和时间的限制,可以集中快速的来到直营店进行实车选购。

  一站服务 涵盖二手车全生命周期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将成为一站式的二手车服务门店,除传统交易外,瓜子还将在直卖店提供提供金融、深度检测、整备保养、售后保障、保险、维修保养等一系列服务。未来车管所也将入驻到瓜子各个城市的严选直卖店中,以后用户可以从选车到过户全部在瓜子直卖店中完成。

  据了解,不久后东北地区大连店、长春店、哈尔滨店也将陆续开业。届时,四大严选直卖店累计营业面积将超过8.3万平米,累计车位数近1700个。在未来,瓜子二手车将投资几十亿元资金在全国的60个城市开设严选直卖店。沈阳严选直卖店的开业只是迈向全国的第一步。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西雅特未来三年拟推两款电动汽车 基于...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