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携手2018 NHL北美冰球联赛中国赛再战京城-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领克携手2018 NHL北美冰球联赛中国赛再战京城

2018-09-21 08:29:42  来源:环球网

  9月19日,北京- 继首场深圳站比赛后,2018 NHL北美冰球联赛中国赛(以下简称NHL中国赛)今日在北京展开第二场较量。主场作战的波士顿棕熊队与卡尔加里火焰队再次上演了一场精彩万分的冰上角逐。作为本次赛事汽车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携手2018 NHL中国赛,不仅为中国球迷带来全球顶级冰球盛宴,同时高能轿跑SUV领克02更被指定为赛事官方用车,为顶级赛事赋能,共同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向前发展。

  领克汽车携手2018 NHL中国赛为中国球迷带来全球顶级冰球盛宴

  比赛现场,整场赛况扣人心弦,双方在冰上激烈竞逐,比分紧咬。最终,凭借德布拉斯克的梅开二度,主场作战的波士顿棕熊队以3:1再次战胜卡尔加里火焰队,获得2018 NHL中国赛两连胜。在本次2018 NHL中国赛上,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作为汽车类独家官方合作伙伴,首次牵手世界顶级冰球运动,为中国观众带来高端冰雪体育盛宴。其中,高能轿跑SUV领克02更被指定为赛事官方用车,并于深圳站惊艳亮相赛场。同时,领克汽车还向2018 NHL中国赛主办方捐赠了领克02,用于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和推广。

  2018 NHL中国赛北京站上演激烈冰上竞逐

  天生动感基因 助力冰雪运动普及

  无论从品牌诞生、研发还是生产制造等领域,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都与冰雪运动的发源地——欧洲关系密切,天生具有冰雪运动的活力动感基因。领克与世界顶级冰球赛事NHL的携手,既是品牌全球化定位与实力的体现,更契合了领克潮流动感、极致驾驭的高端产品气质,是领克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进取精神的全面彰显。以此为契机,领克品牌将不断强化与冰雪运动结合,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冰雪运动的普及。

  一直以来,已有百年历史的冰雪运动由于更高的技巧性、挑战性、趣味性等因素,受到热爱生活,追求极限的都市人群青睐,其国际化、高端化以及时尚潮流的形象与秉持“生而全球 开放互联”理念的领克汽车有着高度契合。在此背景下,领克品牌也是张家口冰雪运动的强力合作伙伴。作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之一,张家口将着力于发展冰雪运动。领克品牌将与张家口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在深化京津冀经济协作的同时,支持和促进当地冰雪运动大众化推广,助力2022冬奥会。

  领克02拥有与豪华品牌比肩的平方加乘产品实力

  平方加乘演绎 打造极致驾驭乐趣

  作为2018 NHL中国赛指定官方用车,高能轿跑SUV领克02完成了在深圳站首场比赛的惊艳亮相,成为现场瞩目焦点。领克02由位于张家口基地的领克“潮流工厂”生产制造,基于先进的CMA基础模块架构,领克02拥有与豪华品牌比肩的平方加乘产品实力,以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实力,直面竞争主流合资品牌车型。

  领克02搭载了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以及由沃尔沃汽车与吉利汽车联合研发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配备6AT/MT与7DCT双离合变速箱多种高效动力组合。在智能驾控上,02搭载了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在内的17项先进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成为该车赢得用户青睐的“杀手锏”。刚刚过去的8月份,领克02实现销量4371台,同比增幅超过40%,在新车上市初期产能尚在爬坡的背景下,实现了快速增长。领克02面向拥有年轻心态、充沛活力、因热爱而专注的“平方青年”群体,其鲜明的运动活力气质、一往无前的自信姿态以及动感非凡的产品性能,不仅与融合了爆发力与速度感的冰球赛场相互契合,更将为消费者带来卓越不凡的高端驾乘享受。

  领克02面向拥有年轻心态、充沛活力、因热爱而专注的“平方青年”群体

  不仅如此,在此次2018 NHL中国赛现场,领克还设置了冰球运动主题专区,让更多用户与球迷可以深入了解和体验冰球运动,为其带来更多“不止于车”的全方位高品质体验。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车轮番登场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 新能源

    日产计划推出聆风E-Plus 续航或...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