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车续航超过400公里-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纯电动车续航超过400公里

2018-09-19 11:11:48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邓志鹏 李金友 张智 通讯员周丹)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不用再担心长途旅行路上没电的纯电动车……17日在武汉召开的东风公司第三届科技创新周上,东风汽车对外展示了108项最新展品,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黑科技”。

  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的东风风神E70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该车在充电时间和续驶里程上实现“双突破”,新一代电芯的成功开发,让E70的快充时间(从10%充电到80%)缩短到30分钟以内,有效缓解了用户的“充电焦虑”,能够轻松满足出租车、网约车等市场客户一天的用车需求和上班族一星期的用车需求。

  又讯 9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武汉自动驾驶企业环宇智行发布自主研发的“雅典娜”(ATHENA)自动驾驶软件。该软件属于国内领先水平,兼容5G通讯网络,可让无人驾驶车辆实现智能编队行驶,将加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步伐。

  “雅典娜”自动驾驶软件由武汉环宇智行研发团队自主开发而成,包含高精地图引擎、多传感器融合方案的高精定位、云端车辆控制、车辆平台适配和控制、基于深度学习的车辆行人识别、自动驾驶路径规划软件等一系列开发套件。这套软件可帮助广大自动驾驶行业的开发者、车企、科技企业,快速验证无人驾驶技术,同时适合在自动驾驶网约出租车、重卡编队等场景进行商业化开发。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 新能源

    日产计划推出聆风E-Plus 续航或...

  • 新能源

    丰田与壳牌/肯沃斯合作 在美推氢燃料...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