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拟量产纯电动英菲尼迪 2021年上市-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日产拟量产纯电动英菲尼迪 2021年上市

2018-09-18 08:52: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17日报道,日产汽车将在2020年之前在枥木工厂量产高端车型的纯电动汽车。在海外以高档品牌“英菲尼迪”销售,在日本以日产品牌销售。日产将扩大此前以实用性小型车为中心的纯电动汽车产品线,推动市场扩大。在高档车的纯电动化方面,欧美车企领跑,日产将应对世界市场的竞争。

  日产将在枥木工厂投资数百亿日元以完善设备,到2021年推出新款纯电动汽车。现有的量产纯电动汽车“LEAF(中国名:聆风)”在美国、英国以及追滨工厂组装,枥木工厂将成为日本国内第2个纯电动汽车生产线。正在加快配备电池的选择和续航距离设定等的开发。

  很多车企初期的纯电动汽车以容易实现量贩的小型车为基础。随着电池和马达技术的提高,纯电动汽车逐渐迈向大型化。今后将扩大车内空间,应对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德国戴姆勒也推出“梅赛德斯·奔驰”的纯电动汽车专用品牌,将于2019年在欧美等市场上市。此外,奥迪和宝马等也将在2019年联袂推出纯电动汽车。在高档纯电动汽车领域,美国特斯拉领跑,但随着其他车企进入,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

  日产抢在世界大型车企之前于2010年12月推出的聆风累计销售35万辆以上。日产将聆风定位为纯电动汽车的普及车,另一方面也将作为日本车企首次推出高档纯电动汽车,以争取富裕阶层的需求。

  日产8月通过中国合资公司开始生产以中型轿车为基础的纯电动汽车,本年度后半将在当地上市。到2022财年(截至2023年3月)全年将销售100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包括在枥木工厂组装的新款车在内,届时将推出共7款纯电动汽车。

  日产将使用现有的高档车品牌销售,在日本国内使用“天际线(Skyline)”和“风雅”等品牌,售价约400万-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56-42.99万元)。在海外则以英菲尼迪品牌销售相同车辆。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丰田与壳牌/肯沃斯合作 在美推氢燃料...

  • 新能源

    现代推氢燃料电池卡车 将于汉诺威商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想要“电力十足”不容易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